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'M' 发神经了。。

今天什么事啊"你"。。?
发神经了~~
突然间拉这我,
说有东西跟我讲。。
还讲了一大堆怪怪的话。。
我都傻了~~
不会给反应他了。。
真的奇怪啦“你”。。
还突然间拉这我的手问我。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“你”真的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吓都给你吓死啊。。。@@


M真的很自私~~
心情好就睬回我,
心情不好就凶得想打人,
又不睬我。。。!!
最好你不要睬我了..
我也不想和你说话~~
这样或许可以保留些之前对“你”的好印象..
因为现在渐渐的不了解“你”在想什么了。。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